春暖添绿正当时 临漳法院干警植树忙
时间:2023-03-14来源:临漳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万物生长时,春来好时节。为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3月11日,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临漳县人民法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为临漳添一抹绿,增一分美,传递生态环保正能量。

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或两人或三人,挥锹铲土,浇水护苗,培实新土,回填踩实,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种下的一棵棵树苗整齐有序,迎风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勃勃生机,“志愿红”和“生态绿”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枝一叶一抹绿,一树一木一森林。临漳县人民法院将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干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把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作用,打造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特色品牌,以更实举措、更严管理、更强自觉助力临漳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