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政法委组织召开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了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提升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树立政法干警良好形象,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11月10日,临漳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调度会。临漳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政治处主任,县交警队办公室主任,14个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升认识、摆正关系。政法各部门要正确认识群众满意度与工作业绩、工作成效、服务质量、宣传工作的关系,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二是多措并举,抓好提升。政法队伍要做到公正执法、公正司法、多方位服务,打通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渠道;三是履职尽责、确保实效。政法各单位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队伍;四是广泛动员、形成合力。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充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测评工作中来,确保测评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对2022年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