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调度会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群众安全和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局面,9月22日下午,临漳县委政法委召开临漳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调度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爱堂同志主持,县委政法委政法委员柳玉杰作工作动员部署,县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及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邯郸市会议精神,分析了临漳县当前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结合临漳县实际,对做好2022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深化“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认可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测评工作要点,提高群众测评参与率。四是各单位之间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在本年度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中提高成绩,力争在全市排名位次进入第一梯队。

会上作工作动员部署,提出要牢牢抓住“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两项指标,以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为出发点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求,政法各单位、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狠抓落实,不能懈怠。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及组织培训,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积极引导群众做好正面评价;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好辖区内重点人员思想工作,确保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的工作目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