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委政法委进驻临漳县司法局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会
时间:2023-03-10来源:临漳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巩固拓展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有效提升司法行政系统良好形象,按照上级安排部署,3月9日,临漳县委政法委督察巡查组进驻县司法局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并召开巡查动员会,督察巡查组全体人员和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督察巡查组组长柳玉杰发表讲话,就本次督察巡查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巡查要求和巡查具体内容作出安排部署,指出本次督察巡查既是对司法局全体成员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帮助司法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难得机会,司法局全体成员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本次督察巡查工作,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临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齐鑫就本次巡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重点强调司法局全体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督察巡查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本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的要求上来;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督察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坚决落实好督察巡查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紧扣工作重点,主动接受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三要认真做好整改,巩固深化督察巡查工作实效。要虚心对待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压实责任、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真正把督察巡查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法治临漳、平安临漳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