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刑侦工作暨“春雷”“断链”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13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刑侦工作,2月10日上午,鸡泽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机关刑侦工作会议暨“春雷”“断链”行动推进会,对刑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主持会议并强调工作。

会议结合当前刑侦重点工作研究具体工作措施,对“春雷”、“断链”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全局刑侦工作中出现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分析,坚决克服弱项,弥补不足,力争在本次行动中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好“春雷”、“断链”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二要牢固树立打击犯罪的主业意识,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促稳”方针,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零容忍”态度和严打高压态势。要按照刑侦“十个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明确行动的任务目标,落实担子压到人头,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效果推进到位。三要各单位各部门协同配合,捆绑作战。要全警参与,将警力、精力集中到此次行动中来,做到人人会办案,人人能办案,形成全局协同作战、奋力攻坚队良好氛围,推进行动抓出实效、形成战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