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日报》刊发:《鸡泽检察履职尽责保障食品安全》
时间:2022-11-15来源:法治日报、鸡泽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11.15日,《法治日报》以《鸡泽检察履职尽责保障食品安全》为题,报道了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行政检察职能,组织开展了“保障食品安全,护航民生民利”专项活动,有效堵塞了食品安全监管漏洞。全文如下:

鸡泽检察履职尽责保障食品安全

通讯员 贾瑞捧 何菊敏

为确保食品安全犯罪人员从业禁止制度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年5月以来,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行政检察职能,组织开展了“保障食品安全,护航民生民利”专项活动,有效堵塞了食品安全监管漏洞。鸡泽县检察院将继续狠抓食品药品安全检察监督,扎实有序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筑牢食品药品安全堤坝,为保护民生民利贡献检察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