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巡警鸡泽大队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大会
时间:2022-12-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改进广大民辅警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邯郸交巡警鸡泽县大队针对当前队伍执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同步推进,有效推动解决交警队伍系统性、普遍性顽瘴痼疾。在全体民辅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的前提下,知耻而后勇、知弱而图强,在全县范围内选聘了12名德高望重、一身正气的警风警纪监督员,并于8月25日召开第一届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任大会,在家的班子成员及警风警纪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新聘请的警风警纪监督员中,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新闻媒体、民主人士和企业界的代表,具有结构合理、行业覆盖面广、素质高的特点。警风警纪监督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敢于监督,共同推进鸡泽大队警风警纪和队伍建设。

会议就今年以来开展的道路交通隐患排查、交通秩序整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服从服务于全县中心工作、推动放管服落地见效、深化队伍教育整顿6个方面向新聘请的警风警纪监督员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就做好警风警纪监督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恳请并欢迎各位监督员,继续发扬警风警纪监督员的那种勇于监督、敢于监督精神,大胆开展工作,对鸡泽大队和全体民辅警进行广泛监督,及时对公安交管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二是希望警风警纪监督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工作交往、日常生活接触等途径,主动了解群众对鸡泽大队工作和全体民辅警队伍在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群众呼声。同时,也要配合鸡泽大队做好有关工作、政策的宣传解释,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交警、理解交警、支持交警,确保各项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