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召开“一村一警”“一村一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4来源:鸡泽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22日上午,鸡泽县召开2023年“一村一警”“一村一群”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强力度,持续推进“一村一警”“一村一群”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指出,2022年,鸡泽县“一村一警”“一村一群”工作从试点到定型,从初具规模到完善提高,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巨大飞跃。全县农村警务员围绕职责任务,协助公安机关做了大量工作,受到群众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第一、平安第一、基础第一”的工作理念,围绕“警务室用起来、警务员动起来、微信群活起来、一网通用起来、工作成效提起来、工作品牌亮起来”六个方面,补齐短板、加固底板,使管理更规范、运行更顺畅、机制更健全、工作更高效,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稳定,为“四个鸡泽”及邯邢东部重要节点城市建设献出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警务员和辅警,凝心聚力,为新时代鸡泽“一村一警”“一村一群”工作提供坚强支撑。要对照会议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研究方法措施,确保会议要求落地落实、真抓见效。要进一步拓展延伸、创新方法、大胆探索,在维护社会稳定、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鸡泽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一村一警”“一村一群”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鸡泽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及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主管负责同志,公安局机关科所队长、各派出所所长、各所负责警务员工作的民辅警、各村各社区警务员参加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