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理论知识测试
时间:2023-02-13来源:鸡泽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推动全警《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检验全体民辅警学习、理解和运用成果,切实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前期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开展全体民辅警集中学习后,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2月10日上午,鸡泽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在三楼会议室参加考试测试,各基层所队在各自单位参加考试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警容风纪、礼节礼貌、日常制度、值班备勤、保密守则等方面,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民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专注思考,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理论知识测试,调动了全局上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民、辅警对《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