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7来源:邯郸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全市政法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经开区公安分局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

经开分局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带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民辅警认真撰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形成了自上而下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

邯郸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杰:“按照上级机关的统一部署,经开区公安分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领航推动具体工作。分局党委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和‘第一议题’学的主要内容,全体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各科室、队、所抄写学习笔记450本,发放口袋书450册。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深远、内容博大精深,作为经开区分局的党委书记、局长,我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经开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付出更大努力、做出更大贡献。下一步,经开区公安分局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大学习贯彻力度,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发全体民辅警的工作热情,为经开区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