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07来源:邯郸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经开区检察院就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第一时间进行了学习。

会议期间,不断通过检察内网、群发宣传群等方式及时学习,大会闭幕后,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第一时间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紧抓全员学习,持续学习。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毕骞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和全体大会,我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对报告逐字逐句进行了全文学习,会后要求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研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