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邯郸经开区公安分局仅用20分钟,平安寻回走失儿童
时间:2022-11-2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警情无小事,警民情意浓。近日,邯郸经开区公安分局世纪路派出所接到警情,迅速行动,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儿童。

民警执勤时,一位女士神情慌张地跑到世纪路派出所警务室求助:称自己的儿子(8岁)在经开区某小区内玩耍时走失,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一边安抚李女士情绪,一边详细了解孩子的体貌体征,走失前的具体位置及衣着特点等基本情况,并迅速将信息反馈市局指挥中心发布寻人协查。同时,派出所另一组民警在孩子走失地点进行沿路查找。

仅用20分钟,便在世纪大街东环路口附近将走失孩子找到。看到孩子平安归来,孩子的家长向民警连声称谢。

随后,民警对贪玩的男童进行了耐心教育,并叮嘱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看护,严防再次发生走失情况。

经开区公安分局始终致力于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并将继续当好主力军、守好主阵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每个被需要的时刻,给群众最暖心的守护。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