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南警方雷霆出击 “秋风扫诈”再添战果
时间:2022-12-06来源:冀南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秋风扫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冀南新区公安分局迅速行动,以精细精准的举措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自11月21日至今,再次成功抓获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19名,全力推进反诈工作,掀起全民反诈新高潮。

冀南新区公安分局将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持续保持严打严管高压态势深入开展“秋风扫诈”专项行动出重拳、举利剑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取得突出成效。

民警提醒

广大群众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贪图小利。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三“不”一“要”:

1.不轻信: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

2. 不透露:不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

3. 不转账:决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4. 要及时报案:万一上当受骗,请立即报警并提供骗子的账号、电话及相关证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