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南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全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
时间:2023-02-07来源:平安邯郸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工作、学习、生活秩序,铸牢忠诚警魂,培育优良警风,严明纪律规矩,提高职业素养,树立良好形象,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公安队伍,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冀南新区公安分局迅速掀起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热潮。

党委班子带头学。分局党委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通过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对《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分局将学习贯彻条令工作纳入全年学习计划,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全警全员跟进学、重点岗位深入学等多种形式,对条例进行重点学习解读。

基层所队集中学。各科室所队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开展学习,通过晨会、周例会、主题党日等方式,加强对警容警纪、内务卫生、值班备勤、遵守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学习力度。以集中学习为主,自主学习为辅,不断提升学习质效和贯彻实效,切实增强全体民辅警学习宣传贯彻《内务条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条令》的规范变成自觉行动,把外在的要求变成内在的需求,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素养、提振精神,用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冀南新区公安分局将以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为推动,内务建设再升级、队伍管理再提档、民警形象再优化,切实以敢打必胜的锐气和创先争优的底气再育新警风、再创新业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