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公安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3-02-10来源:邯山区公安分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9日下午,邯山区公安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推进会,分局政委许峰彪出席并主持会议,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各科室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康金海对本周三个督察组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领学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并现场做答内务条令测试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把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公安队伍旺盛的战斗力和政治生命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度重视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提出的“三条主线”和“十个方面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保持正风肃纪的政治定力,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深入推进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更好履行人民公安职责使命,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平安邯山贡献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