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召开深入推进“全民反诈”活动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
时间:2022-11-03来源:邯山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5月5日下午,邯山区召开深入推进“全民反诈”活动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全民反诈工作调度和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首先由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陈兴昌通报1–4月份全区反电诈工作情况,包括各乡街各单位反电诈工作情况、反诈app安装情况及电诈案件发案及损失情况。

农林街道、贸西街道做先进经验介绍。南堡、浴新南、渚河三个落后派出所做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了《邯山区加强社会面反电诈宣传活动方案》、《邯山区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问题突出重点乡镇、街道通报考核排名办法》和《邯山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方案》。

在深入推进“全民反诈”工作上,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住关键,务必坚持打防并举,全力以赴抓好反诈工作;一方面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防范在先,另一方面要筑牢安全屏障,强化打击整治。三要压实责任,务必做到协调联动,形成全民反诈工作合力,确保反诈工作效果,坚决打好打赢全民反诈攻坚战。

在开展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上,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邯山,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法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领导、各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及各乡街派出所长参加了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