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执利剑”邯山法院打响新年第一战!
时间:2023-01-06来源:邯山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3年1月5日清晨6:00,邯山区人民法院办公楼前警灯闪烁,法院60余名干警集结待命、蓄势待发,全市法院系统2023年“冀执利剑”专项活动在邯山辖区拉开帷幕! 

战前动员对执行干警提出了善意文明执行的要求。6点40分,行动开始。干警们分乘9辆警车,奔赴各个执行地点……

在执行中,干警们按照预案分工,全力协作,对被执行人的住所开展全面的搜查,他们严格遵守法律程序依法办案,严格贯彻落实文明执行的工作要求,用积极的态度去和被执行人沟通,让被执行人依法履行应有的义务。

本次执行行动,共计执行案件11件,拘传被执行人5人,当场执行到位金额16.8万元,执行和解案件6件,执行和解涉及金额25.2万元,执行效果显著!

此次集中行动特别邀请了人大代表2名,媒体记者4名,全程参与见证执行。

邯山区人民法院在新的一年执行第一战圆满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邯山区人民法院会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依法执行每一个案件,依法保护人民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