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法院:党组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4-21来源:邯山区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和结果,12月22日,邯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卫东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法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在院干警进行宣讲。

王卫东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等各个方面,深刻认识、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干警得到精神洗礼。

会议指出: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发挥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头作用,通过制定学习方案、集中学、自主学,组织全体干警原原本本、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干警坚守初心使命,心怀理想梦想,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将所学所悟融入工作实践中,司法为民,公正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领导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宣传教育,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观念,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蔚然成风。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坚持民主集中制,抓住领导班子这一“关键少数”,不断强化“抓落实”的自觉;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强调,邯山区法院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汇聚干警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守土创业,要聚焦主业、提升质效,抓好诉讼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作出新的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