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司法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培训
时间:2022-11-22来源:邯山区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近日,邯山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利用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授张效羽授课。张教授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章法治建设论述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为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大家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到具体的司法行政工作中,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在推进法治邯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推动全区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