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召开《反有组织犯罪法》巡回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11-03来源:馆陶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7日下午,馆陶县召开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巡回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经济开发区主管领导和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政法委副书记韩立磊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巡回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开展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巡回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的实施方案》,细化了《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月宣传措施,明确了各单位宣传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6月9日至6月30日,要利用20天左右的时间深入乡镇中心村集市开展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农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和了解。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市扫黑办宣传月宣传活动要求,根据前期我县学习宣传实际,扎实组织开展好“十个一”活动,努力在全县范围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要通过宣传积极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依法举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持续推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行动、打击整治“村霸”等农村黑恶势力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打击整治成效。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