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实干 行稳致远——馆陶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馆陶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1-03来源:馆陶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17日下午3点,馆陶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号召全院干警要结合岗位职责深入学习,并把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县委确立的“1135”总体思路,为开启现代化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服从服务县委中心工作。要把检察工作与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相融合,增强大局观念,找准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推动馆陶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振精神,锻造过硬检察队伍。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教育培训,练就过硬本领,强化“排头兵”意识,按照“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要求,大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要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四是要强担当,切实履行检察职责。要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安排,深思笃学实干,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司法理念更新,通过司法办案全面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能,推动检察工作行稳致远。全面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奋力开启现代化活力新城、魅力馆陶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