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公安:斩断电诈黑手 馆陶警方跨省追击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2-11-03来源:馆陶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馆陶县公安局持续加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力度,集中优势力量,重拳出击,成功抓获多名涉“电诈”犯罪嫌疑人,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针对近期发生的数起电信诈骗案件,馆陶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对现发案件加大侦办力度,经过缜密研判,在海量数据中抽丝剥茧,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信息。

随后,该局反诈中心根据嫌疑人的分布情况,联合刑侦三中队、路桥派出所、城关派出所和魏僧寨派出所等单位,分赴吉林、内蒙古、天津、广东等省市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办案民警连续奋战数日,转战多个省市,成功将26名涉“电诈”犯罪嫌疑人抓获,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