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公安局强势推进“秋风扫诈”专项行动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9日下午,在市公安局“秋风扫诈”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结束后,馆陶县公安局随即召开“秋风扫诈”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抓紧年底前仅有的一个多月时间,以决战冲刺的态势开展好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秋风扫诈”专项行动。

11月9日晚,魏僧寨派出所强势推进“秋风扫诈”专项行动,经严密布控,成功抓获两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近日,民警在工作梳理中发现,辖区王某胜、张某兵涉嫌帮信犯罪。魏僧寨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进行布控,经大量工作,初步掌握两名犯罪嫌疑人行动轨迹;于11月9日晚22时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将上述两人在家掏窝抓获。

经讯问,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出售自己的银行卡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措施。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