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馆陶公安集中清查见成效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最大限度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持续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按照馆陶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工作要求,10月12日晚,馆陶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面筑牢安全屏障。

馆陶县公安局新一届党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五个严防”“两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实际,采取机关科室与派出所捆绑行动方式,发动多警种联合作战,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重点部位巡查

在严格落实社会面巡逻防控高等级勤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着力营造守护身边安全的良好氛围。

重点场所清查

立足辖区实际和治安特点,对辖区KTV、酒吧、网吧、洗浴按摩、旅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全面清除治安死角盲区。同时,检查各场所落实“三查一测一戴一扫”制度,严防疫情输入。

重点路段临查

在主要交通路口和重点路段科学设置执勤卡点,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牌无证、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逢疑必查、逢查必纠,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安全生产排查

对辖区内的养殖场、废停企业、出租房屋等重点部位逐一清查,严查可能私存、私藏的非法爆炸物品、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火灾等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