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法院开展“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2-11-03来源:邯郸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打击和遏制恶意逃避金融债务行为,保障金融债权安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8月15日,馆陶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专项执行行动。邯郸中院、馆陶信用联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动员会。

为开展此次专项执行行动,馆陶法院提前谋划,对涉农信社的执行案件进行全面摸排梳理,按照“一案一策”原则,提前制定工作计划、完善执行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本次行动共出动警车5部、干警31人,执结案件5件,执行到位金额20余万元。查封不动产4处,拘传、传唤被执行人12人,张贴敦促履行公告100余张,分彰显了馆陶法院依法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的决心。

馆陶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志勇:此次行动,充分彰显了馆陶法院依法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的决心,馆陶县人民法院将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持续加大对农信社贷款案件的执行力度,强力助推县农信社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