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14来源:馆陶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12月12日,根据县委和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馆陶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班珏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班珏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公安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阐述,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民警辅警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

一是深学深悟新思想。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四个必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二是对标对表新要求。要在原原本本学上持续用力,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抓实学习,推动全警学深学透学出成效。要在聚焦问题学上精准着力,深度思考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存在哪些明显差距,精准聚焦、靶向发力,全力推动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三是笃信笃行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主动担当、强力保障,全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加快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作出公安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