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30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树立政法干警良好形象,11月11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宁房主持,政法委副书记韩立磊、政法委专职委员王佩忠,以及政法各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

一、提高重视,加强领导

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不仅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馆陶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队伍重要内容。政法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科学决策、全力推进,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工作提质提效,力争2022年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二、灵活方式,加强宣传

针对过来政法工作宣传不足,群众对政法工作了解较少问题,政法各部门要围绕扫黑除恶、治安管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最美干警等方面,通过多形式、多方式,加大对重点工作、打击成果、工作风貌等内容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认识政法工作、了解政法队伍,取得广大群众的配合和支持。

三、重视教培,增强素质

不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让专家、学者、业务骨干传真经、授经验,切实增强政法干警执法素质和执法能力,同时深化教育整顿,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让执法活动不仅有力度,也有温度,更加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四、关注民生,多办实事

以群众需要为起点,以群众满意为终点,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社会热点焦点问题,主动向前、积极有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出台一些便民利民举措,真正的为群众多办一些难事、一些实事、一些好事,使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政法队伍为民、务实的工作理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