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公安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13来源:广平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9日,广平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公安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振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永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及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一级警长刘伟祥传达了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及邯郸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海洋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对在2022年度公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警属、最美警察母亲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随后,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杜学强同志指出,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县局全体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用忠诚和实干精神,镌刻出新时代广平公安又一个新的坐标!虽然广平公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与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还存在不少的差距。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广平公安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围绕“三条主线”“十项重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大力加强基层基础、智慧公安和法治公安建设,坚持扫黑除恶常态化,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平创造良好社会发展环境。

薛振山同志指出,近年来,在县委、政府和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公安机关围绕“平安广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社会治安形势的得到持续好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显著,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积极参与急难险重任务,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服务发展稳定大局、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证明广平公安队伍是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忠诚之师,是党和政府可以完全依靠和充分信赖的钢铁队伍。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总要求、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现代化的战略路径、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的根本方针,推动新时代广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广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