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08来源:广平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推进从严治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7日,广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永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民警、县交警大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全体民辅警先后观看了市公安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片》和广平县纪委监委《拉黑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局党委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持续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广大民辅警以对公安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中恪尽职守、敬业奉献,赢得了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以及人民群众的认可。但是,队伍建设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认真查找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贯彻落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精神,使全体民警辅警以良好的形象、崭新的面貌,全力投入各项公安工作中。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必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效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突出任务重点,将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贯彻始终;五是深化督导指导,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动力,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与深入推进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履行护航发展、守护平安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安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