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检察院牵头召开公检法座谈会三方联动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时间:2022-11-16来源:广平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统一司法理念,凝聚工作共识,切实增强公、检、法三部门在刑事办案中的协作配合,有效打击违法犯罪,持续增强公检法执法规范化水平,着力提升办案质效,11月15日,广平县检察院邀请县公安局、县法院召开刑事司法案件质效提升座谈研讨会。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杜学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树亮,法院三级高级法官王玉建以及公、检、法三家单位办案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公、检、法三家单位以近期具体案件为切入点,就贯彻“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凝聚打击网络诈骗、洗钱犯罪合力,提升办案质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座谈研讨。三方各抒己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就我县刑事案件质效提升达成了共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公检法三机关统一了思想,推动了三机关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经验互传的良性互动关系,为下一步提高案件办理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公检法三机关将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合力,加强对重大问题的沟通协调和对执法活动的规范监督,提升案件办理质效,维护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