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交警心系师生平安 警校共创和谐
时间:2023-03-14来源:广平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8日上午10时40分许,广平小学护学岗民警执勤时,收到广平小学送来的一面“心系师生平安,警校共创和谐”的锦旗。以此感谢广平交警一直以来对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保护师生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学校老师一边递送锦旗,一边表示,长期以来,广平交警对维护校园安全以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起到良好的作用。并且多次深入学校了解实际情况,经常对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民警每日准时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维护秩序、疏导交通,确保师生安全。看到身着荧光绿的“护学岗”,让人倍感安全。这面锦旗,是全校师生对护学民警的感谢与认可。

收到锦旗,民警们表示,校园安全无小事,守护校园安全是交警的本职工作。民警将继续推进护校建设,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为辖区校园安全继续保驾护航。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