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召开2021-2022年度见义勇为表彰会
时间:2023-01-10来源:广平县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6日下午,广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见义勇为表彰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翟志强主持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及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陈永平"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 广平县政府授予陈永平、张晓志、靖建军、徐晓涛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会议介绍了广平县见义勇为奖励资金筹集情况。同时分别对4名见义勇为人员予以5000元奖励。

会议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惩恶扬善、扶危救困、匡扶正义的崇高事业,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在全社会倡导德者有得、助人是福的价值导向,营造见义勇为、见义众为、见义智为的浓厚氛围。加大对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事迹的宣传报道,凝聚社会正能量,让帮助他人、救助危难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必须深刻认识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把见义勇为工作放到平安广平建设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凝聚和传递崇尚正义、追求崇高、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强大正能量。

见义勇为行为是光荣的,见义勇为精神是不朽的,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广平,推进广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