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8日上午,广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优化经济环境专项巡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意见,调度案件质效情况,院中层以上干警参会。

会上,先后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提出:
      一要以更强的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以有效的能动履职扎实推进法院工作。全体干警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找准法院服务中心工作的着力点、“为群众办实事”落脚点、“六多六少”切入点(释明疏导多说几句,让群众的疑惑更少一些;调解工作多做几轮,让群众的纷争更少一些;卷宗材料多看几遍,让群众的诉累更少一些;案件调查多问几句,让群众的质疑更少一些;开庭审理多听几句,让群众的不满更少一些;案件执行多走几步,让群众的奔波更少一些。),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工作的新需求,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机关管理,努力锻造一支忠诚纯洁可靠的法院铁军。
      三是要以扎实的作风更好地服务全县大局。要在更加积极服务发展大局上见成效,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持续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司法能动性,助推广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