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时间:2022-12-01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10月13日,广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树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习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通弄懂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做足精神储备,铸牢理论根基。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上走深走实,在履职尽责上奋勇当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