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检察:春节不打烊,公益诉讼守护“舌尖上的年味”
时间:2023-01-20来源:广平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维护节日期间市场销售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广平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部门干警深入到辖区内十里铺、苏庄等年货市场、乡镇集市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调查和法律宣传,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干警们积极向相关经营者及工作人员普及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其合法合规经营,严守食品安全法律底线和良心底线。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广平县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积极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作用,精准监督,以实实在在的办案成效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