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9来源:复兴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18日下午,复兴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玉刚出席了会议,区平安建设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王玉刚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要紧盯问题短板抓推进,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强弱项、补短板、提质效;三要确保成效明显抓推进,明确问题导向,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四要严格督导检查抓推进,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确保全年平安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群众安全感情况以及今年以来电信诈骗发案情况、社会治安情况,并对2023年全区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和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街道和区教体局对平安建设以及重点人管控、防范校园欺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