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司法局召开“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8来源:复兴区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4月17日,司法局召开“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工作推进会,机关科级干部和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对全市政法系统“四抓”活动督导情况的通报,就如何将本系统“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工作抓细抓实做出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四抓”的活动精心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二要深入开展“四抓”活动,按照“六个阶段”分步进行,必须做到“七个坚持”,重点整治深入揭摆“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避免工作空转虚化,全力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四抓”活动见行见效,打造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廉洁高效的司法行政队伍。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