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法治建设第一季度推进会
时间:2023-04-04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31日,复兴区召开法治建设第一季度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要吃透精神。对省市制定的《法治建设考核评分标准和计分办法》指标体系逐项认真研讨,将各项指标研究透彻,理清职责任务、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指标全部落实不落空。二要定准措施。各单位提前谋划,高标准制定推进举措,将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实化量化细化可操作化。同时,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扎扎实实把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到位,支撑复兴区法治建设争先晋位。三是打好基础。要明确专人负责资料管理,坚持定期梳理汇总更新,全过程全链条收集影像资料,依据法治考评指标项目,分类归档,科学管理,避免出现遗失或忘记、缺项短项问题。四是保住名次。复兴区2022年法治建设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好成绩。今年,挑战和压力会更大,更需要大家坚持团结奋斗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提升担当奋进的本领,不断释放法治工作潜力,推动法治复兴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二是狠抓分析调度,强化指标管理,确保法治建设不出现任何纰漏减分情况。三是坚持统筹结合,实现工作提升,全面推动复兴区法治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法治建设考评指标各单位推进具体措施和法治建设考核自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主管领导对照法治建设考评指标承担任务逐项汇报落实举措及1-3月份工作推进情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