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依法行政核查组到复兴区开展2022年度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实地核查
时间:2023-03-24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23日,市依法行政考核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李荣斋一行到复兴区开展2022年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实地核查。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林之参加。区政府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百家街道主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汇报会。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2022年复兴区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核查组成员就法治政府创建、合法性审查、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等问题,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

同时,核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和法律知识测试等方式,对我区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核查。

会后,核查组一行先后到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户村镇政府综合执法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罚中心、建北小学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实地核查。

​市核查组对我区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发挥区委依法治区办的总牵和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强化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合法性审查、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执法协调监督等各项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