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办督导组到复兴区督导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时间:2023-03-23来源:复兴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3月21日下午,邯郸市扫黑办督导组到复兴区督导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扫黑办主任赵子恒,区扫黑办、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主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督导组听取了我区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我区重点案件办理、举报线索核查、“黑财”处置、行业领域整治、打击整治“村霸”、《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台账资料,并详细了解了区扫黑办工作人员配备、工作机制运行、线索流转等事项。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专题会座谈,督导组对我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