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公安情系群众 助民小事温暖人心
时间:2023-03-02来源:平安邯郸责任编辑:刘子杨

复兴公安从一件件平凡小事做起把“群众事无小事”这句承诺及理念做到实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人民警察时刻在身边

2月27日中午,复兴区公安分局郝村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完群众业务后,发现桌面上有一部手机,民警猜想是群众办理完业务后忘记拿走,于是赶紧查看户籍室的视频监控寻找失主,最终发现一位男士在办理完业务后转身离开,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忘记拿走。根据该男士办理业务时留下的信息,民警成功与失主家属取得联系,并顺利将手机遗失在派出所的情况告知失主。

半小时后,失主王先生来到了郝村派出所,见到民警后他表示,自己中午办理完更改户口信息后就回家了,一时粗心连手机没拿都不记得,幸亏有民警的帮助。

在核实完信息后,民警将手机归还给了王先生。拿到手机后王先生高兴地说到:“幸好您及时联系我,要不然手机丢失会对我的生活造成很多不便,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