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24日下午,复兴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郑建民、区法院院长李爱忠、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俊学出席了会议。区平安建设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距离党的二十大召开越来越近,各单位要把维稳安保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抓住重点,真正把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的责任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对重点人群、重点问题再细筛、再摸排,全面精准见底,做到工作台账清晰、人员情况明白。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单位主要领导要在岗在位,全面落实维稳安保工作机制,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复兴区委政法委对全区矛盾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维稳安保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访局通报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

户村镇、康庄乡、百家街道、二六七二街道汇报了矛盾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开展情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