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时间:2022-11-29来源:未知责任编辑:刘子杨

疫情发生以来,复兴区人民检察院听令而动,迅速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干警积极投入到“四保”工作中。日前,该院根据复兴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在保障社区保供、保医、保药、保平安工作基础上,又抽调了10余名干警参与区防疫流调工作,干警们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有效维护了社区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秩序和防疫工作的开展,展现出了复兴检察干警在抗疫一线的责任与担当精神。

精准防控   数据护航他们敲击键盘,分析比对疫情数据,用信息化跑赢病毒,为精准防疫提供数据支撑。24小时一个班次中 ,流调员们的电话很少放下,耐心地询问着相关人员的身份信息、现住址、接触人员、接触方式等,用不懈的努力跑在病毒前面,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冲锋在前  担当在前

他们实干在前、坚守一线,认真做好入户登记信息、维护核酸采集秩序、强化卡口管理、解决群众急难等工作,当好“守门员“、筑牢“防火墙”、守好“责任田”,用实际行动书写忠诚担当的检察风采。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