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蓝”守护“生态绿”——复兴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7来源:复兴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5日,复兴区人民检察院在复兴广场开展以“生态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公益诉讼宣传手册、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人群普及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绿色出行等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并向群众专门介绍“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活动,倡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检察职能的社会认知度。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法律意识,营造了“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复兴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找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着力点,以“检察蓝”守护 “生态绿”,为复兴区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贡献检察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