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企业行活动
时间:2023-05-16来源:复兴区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满足辖区企业多样化法律需求,5月11日,复兴区司法局联合区工商联组织开展了“法律服务企业行”活动。

活动中就“百所联百企”政策进行了解读,把企业最关心的投资、风险防控、合同、劳动争议等问题融入课堂,为企业带来了一堂深刻、实用的法律宣讲,切实给企业提供了法律帮助。课后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企业纷纷提问,热情高涨,咨询不断,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对法律的巨大需求和迫切愿望。

此次活动, 为提高针对性、实效性,活动前充分征求了园区企业的意见建议,并由专业律师精心准备课件,使活动均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今后,复兴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百所联百企"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实效性,努力做到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因企制宜,以适应新形势下企业法律服务需求。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