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公安分局开展“百日素质大提升”集中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4来源:复兴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练兵提素质,学习正当时,4月17日至21日,复兴区公安分局开展“百日素质大提升”集中教育活动(第一期)。282名参训学员经过授课、自学以及理论测试,于21日顺利结业。

本次辅警培训课程主要以理论学习、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内务条令、纪律条令、保密条例等内容进行学习。

端正思想作风,规范言行举止。通过讲解警务辅助人员条例以及管理细则,讲解辅警管理制度规定,使参训辅警从思想上提高重视程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对保密条例以及反面案例的讲解,让参训辅警了解公安工作的纪律,为今后做好岗位工作奠定基础。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使全体参训辅警接受思想洗礼,受到深刻教育警示,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对全体参训辅警加强品性锻炼和提升个人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最后,复兴区公安分局通过理论测试的方式对参训人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测,以考促学,以学促行。

此次“百日素质大提升”集中教育活动 ,深化了辅警队伍管理改革,强化了政治建警铸魂补钙,充分激发了辅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通过培训,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增强广大辅警纪律观念,全面推进分局辅警队伍建设。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