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公安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2-11-02来源:复兴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2月8日上午,复兴区公安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林之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社会面巡控、信访稳定、景区安保、禁燃禁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努力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复兴公安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坚持严的主基调,在实干中体现忠诚,在严管中传递温暖,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