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新媒体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2023-03-14来源: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快全区政法新媒体中心建设,3月13下午,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新媒体建设推进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主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区政法系统舆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政法舆论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研究了《邯郸政法新媒体中心月度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对信息报送、官微互动、响应及推广工作、新媒体建设四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考核办法提出明确措施。会议还对政法网军拉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政法舆论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把舆论宣传和新媒体建设作为政法工作的重要工程紧抓不放,深入挖掘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机制,丰富宣传形式,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要全面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政法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持续提高供稿数量和质量,坚决守好政法舆论阵地,唱响政法主旋律,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三要积极发挥政法新媒体优势。政法各单位要及时广泛宣传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新亮点、新成就、新经验,多层次、多渠道地推出亲民爱民、执法为民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政法干警服务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现政法队伍的风采。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