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春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3-01-30来源: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尽快“收心定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1月28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政法委召开了年后“收心会”,就节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力促大家集中思想,迅速行动,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科级干部2023年工作谋划打算,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第一年。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收拢心思,严明工作纪律作风,克服节后综合症,调整精气神到高效工作的状态,各项工作早上手、快进展。二要排兵布阵,全面展开重点工作。要把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融入到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中去,形成完备成熟的工作体系。对委内领导干部定岗位、定职责、定标准、定任务;分解部署乡镇、部门和政法各单位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展开、盯紧抓实。三要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平安创建目标。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安全意识,全力抓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平安建设考核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打好第一季度“争先创优”攻坚战。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