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谱新篇!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3-02-06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新年谱新篇,逐梦正当时,浓浓的年味还未消散,峰峰矿区人民法院已然一派繁忙景象。2月2日,执行干警以崭新风貌投入工作,雷霆出击,开展春节期间集中执行行动。为确保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有“速度”、执行举措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执行局制定详细行动方案。执行过程中,干警们对于有偿还能力的,耐心做思想工作,督促履行;对于不听劝导、逃避执行的,采取传唤、拘传等强制措施;对于恶意躲避的,在其家门口显要位置张贴法律文书,打出执行组合拳,维护司法权威。

本次集中执行共出动执行干警、法警15人,前往峰峰市区及周边乡镇入户寻找被执行人30余户,拘传被执行人4人,到位金额4.3万元,执结4案,有力保障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执行干警用行动维护司法公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院的执行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峰峰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开展执行工作,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